武平文体广新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武平文体广新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摘要:近日,武平县文体广新局召开以 “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近日,武平县文体广新局召开以 “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业务股股长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文体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全体文体党员干部提出意见: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初心,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的初心,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初心,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初心,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要求,分享了第三专题内容学习心得体会。

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的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交流分享个人学习感悟。每一位文体干部,要立足文体平凡的工作岗位,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忠诚于文体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共产党员,带头将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作为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形成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