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两学一做”督导组出席万家寨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水利部“两学一做”督导组出席万家寨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摘要:按照水利部党组部署和万家寨公司党委实施方案,12月22日,万家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付静波带队专程到会督导。

按照水利部党组部署和万家寨公司党委实施方案,12月22日,万家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付静波带队专程到会督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德中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兴朝同志,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明太,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祥岩参加学习研讨。公司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孟祥岩首先就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董德中在会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新跨越”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以全会精神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顺利完成,一要认真学习贯彻陈雷部长视察公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效,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安排,四要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公司党委其他成员紧紧围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静波就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的紧、抓的严、抓的实、抓的好。她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符合部党组的要求,深入深刻、质量较高,主要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针对性强等特点。她要求,公司党委要结合此次督查和学习研讨,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主要是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从严治党,明确主体责任,分范围分阶段组织好学习,引导规范组织生活;二是要抓好“两学一做”关键动作,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列问题整改清单,稳妥慎重评议党员,三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严格组织生活,四是要继续抓好对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的督查和指导,五是要着力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完善制度,抓好党员干部廉洁教育。

董德中表示,万家寨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距离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要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后,督导组对公司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还仔细查阅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