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考核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天水市委考核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摘要:1月13日,天水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农业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政绩、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工作进行了考核。市农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1月13日,天水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农业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政绩、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工作进行了考核。市农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会上,考核组对考核的意义、内容、方法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关于考核工作的具体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考核工作,积极配合考核组完成考核工作任务,为市委、市政府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情况以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提供准确翔实资料。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逯国文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和述纪述廉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向考核组提交了述职述廉书面材料;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满意度测评和无任用干部推荐;考核组与部分干部进行了谈话。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和省农牧厅指导支持下,市农业局党组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48113”现代农业推进计划和“一十百千”现代农业建设工程,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强农业科技创新,稳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有效应对干旱和局地冻害、雹洪等不利自然因素影响,全面落实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各项措施,全市农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2016年度全省农业重点工作责任制考评中,市农业局荣获农业类一等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