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发改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岳西县发改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摘要: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19日,县发改委副主任、纪检组长吴庆九带队到安庆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19日,县发改委副主任、纪检组长吴庆九带队到安庆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中,大家通过图片及视频介绍、场景模拟、情景再现、多媒体互动等方式,观看了贪腐官员违法违纪行为、监狱实景、忏悔书、典型案例等影像资料,给参加学习的同志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深刻感受到职务犯罪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理念,牢记党纪国法,防微杜渐、自警自律自醒,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