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讲话稿

自治区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政府党组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在思想教育、日常监管、廉政建设和执纪问责等方面进一步严起来,使从严治党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政府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全面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组成员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绝对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方针路线。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理想信念上坚定执着,不忘初心、不忘根本。

政府党组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在思想教育、日常监管、廉政建设和执纪问责等方面进一步严起来,使从严治党成为一种自觉行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尊重客观规律。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钉钉子的精神、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确保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把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做扎实。

要严肃认真地抓好问题整改,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为全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全面提高能力素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与时俱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