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精准扶贫中践行“两学一做”

项城:精准扶贫中践行“两学一做”

摘要:在脱贫攻坚中,项城市把“两学一做”课堂搬进基层、搬到贫困户家中,不仅选派“第一书记”进驻贫困村,还组织万名党员开展“一帮一、多帮一”帮扶活动。制定帮扶党员责任清单,列出定期走访、项目跟踪等具体责任,明确脱贫时间、脱贫成效,确保扶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路通了,自来水装上了,以前不敢想的有线电视、互联网也都接上了,村里真是一年一个样。”这是河南省项城市丁集镇小李庄村民口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这些变化源于项城市把脱贫攻坚主战场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践课堂,不仅有效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同时在实践中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围绕脱贫目标,我们采取了一村一业、一户一策的措施,实施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定点扶贫、精准扶贫,从而达到全面脱贫的目标。”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说。

在脱贫攻坚中,项城市把“两学一做”课堂搬进基层、搬到贫困户家中,不仅选派“第一书记”进驻贫困村,还组织万名党员开展“一帮一、多帮一”帮扶活动。制定帮扶党员责任清单,列出定期走访、项目跟踪等具体责任,明确脱贫时间、脱贫成效,确保扶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