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江西省宜春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摘要:按照万载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和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人员违纪教训为主题,宜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小平到会指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按照万载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和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人员违纪教训为主题,宜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小平到会指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琴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孙局长在对照检查中认真查摆了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时,大家直面问题,敢于抛开面子,勇于深挖根源,对班子的问题、工作中的问题主动认领。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张小平市长对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是要不断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四是要切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