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稿

省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稿

核心提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省政府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的分管责任、党章赋予党员的应尽责任,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这次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格规范、氛围和谐,是一次求真务实、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相关情况。要制定省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任务细化到岗,措施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立说立改,接受监督,确保整改成效。

省政府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为走好转型综改新长征路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四个坚决”落实“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坚决听从、思想坚决贯彻、决策坚决执行、权威坚决捍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突出思想教育、严明纪律、组织生活等内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省政府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的分管责任、党章赋予党员的应尽责任,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综改创新驱动实绩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推动省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省“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收到成效。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