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检察院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长安检察院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2017年1月27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凯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17年1月27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凯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由李文凯代表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检察长和院党组其他成员分别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据了解,该院党组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断提高院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严格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