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财政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宿松县财政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2月8日,县财政局机关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总支部委员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8日,县财政局机关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总支部委员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局机关2016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随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泽代表总支部委员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该局党组书记张火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效果明显。就如何做好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张火南要求,要大刀阔斧抓党建,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集中精力抓党建,围绕机关党建“三个清单”和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抓实目标管理、责任推进和过程督导,切实解决党务工作者时间、精力投入不足等问题;要拓宽思路抓党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新路径,提升党建活动和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