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政府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正定县政府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2月12日,县政府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代县长、正定新区管委会主任孙鹏云,县领导张国义、黄学军、王涛、张更文、索伟华、闫新革出席会议。

2月12日,县政府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代县长、正定新区管委会主任孙鹏云,县领导张国义、黄学军、王涛、张更文、索伟华、闫新革出席会议。

会上,孙鹏云代表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鹏云指出,政府党组刚刚经过调整,多位同志履新,大家一定要积极调整工作状态,适应工作环境,夙夜在公,激情拼搏,使整个班子形成强大合力。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政治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深对新常态的认识,提升班子成员在新常态下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落实机制,全力抓好县委确定的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同时着眼于群众反映地突出问题,实施一批利民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提高效率,建设创新型政府、实干型政府、服务型政府,力求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坚持秉公用权,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改进会风文风、腾出更多时间和经精力大事、解难事,全力以赴抓落实,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