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如何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核心提示: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坚定信念,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联系群众。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取得新成效。

一、深化学习教育,把理想信念坚定好。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解决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打牢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基础。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提高政治敏锐性、鉴别力。严守党的政治纪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忘初心、以上率下,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增长本领、锤炼党性。

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及时研究完善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梳理形成清晰、详实的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一条条整改、一项项落实,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持近期与长远相结合,认真做好建章立制,狠抓制度规定的贯彻执行,推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作风建设取得长久实效。

三是落实党建责任,把领导班子的形象树立好。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坚定信念,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联系群众。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方法,充分发扬民主,形成团结高效的干事氛围,树立“两学一做”的良好形象。

四是坚持真抓实干,把推进发展的目标实现好。把践行“两学一做”与社会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精神,按照“十三五”规划要求和上级党代会、上级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全力以赴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