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创新道德载体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州:创新道德载体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大力发展反映农村四德建设为主题的农民画等形式,让百姓时时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在我身边,使社会正能量被充分激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在青州蔚然成风。

齐鲁网潍坊2月28日讯(青州电视台 徐新民)青州市通过墙体画、开展孝德大讲堂等各种形式,把无形的道德建设融入可见的生活当中,让人们可知、可感、可学。

如今,在青州市各乡村,以四德工程、乡风文明、以孝治村等为主题的墙体画格外吸引眼球,成为农村四德建设的一个有效载体和当前新农村建设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青州市结合以孝治村等工作,在各村开展“让文化上墙、让文明进村”手绘墙体画活动。成立了孝文化研究会和孝行天下协会,设立市级孝德大讲台并鼓励各企业设立孝德讲堂,精编孝德材料,让孝德之风吹遍古城大地。

与此同时,青州市还通过在城区设立孝德建设公益广告牌,大力发展反映农村四德建设为主题的农民画等形式,让百姓时时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在我身边,使社会正能量被充分激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在青州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