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

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

摘要:请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那些懦弱。请相信,更强韧、更从容的你,终究会遇到爱。请相信,未来的你,会更好。

1

刷朋友圈时看到阿雅发的一条动态,上面写着:“我终于习惯了一个人去食堂吃饭,一个人去挤公车,一个人到图书馆自习,一个人看电影。那些曾经原以为对孤独的恐惧,我终于能够跟它们握手言和。原来,长大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那些我一个人享受孤独的时光,才能够让我更强大,更从容。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看完阿雅写的文字,发自内心地为她点十万个赞。相比一年前的她,变化实在太大了。她早已不是当初那位懦弱、整天以泪洗脸的姑娘,取而代之的是此时更加坚强和独立的她。

时光重回她刚来北京的日子,绑着一条长长的马尾,单纯,可爱。我尤记得她当时屁颠屁颠地跟在男友身后跟我打招呼的傻样,现在想起来却格外心疼。相比当初涉世未深又傻乎乎的她,我更喜欢如今度过难关后,她性格里多出来的这份强韧。

阿雅之所以来北京,是因为男友决定到大城市打拼一番事业。阿雅支持他,并跟随他从大老远的南方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一个女人愿意为了她深爱的男人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她内心的出发点一定是为了爱情,为了能够跟这个男人走到最后。可是,故事总有很多的可是。男友爱上了公司的一位同事,并且决定和阿雅分手。

还记得阿雅在讲述男友搬离出租屋时绝望的眼神,她说她那时哭着求着男友不要抛弃她,甚至还放出狠话。可变了心的男友特别绝情,头也不回地拖着行李箱走出了曾一起住过的出租屋,“啪”的一声关了门,只留下一个哭花了脸的阿雅。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