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3)

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3)

摘要:请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那些懦弱。请相信,更强韧、更从容的你,终究会遇到爱。请相信,未来的你,会更好。

3

孤独是与生俱来的,也是无可避免的,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

或许,如今的你,正在大城市中独自漂泊,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坐车。一开始可能并不适应,但时间久了你也会发现,一个人认真地面对生活,也会将原本毫无起色的小日子变得有滋有味。

或许,你刚经历了一场失恋,那些一个人的空洞时间让你无所适从。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自由的生活可能会让你有更多时间提升自己,让你学会今后如何更好地去爱一个人。

或许,如今的你为了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每天早出晚归,一个人拼搏,独自面对所有的困难,拼命地赚钱养家糊口。但每逢看到心爱的家人幸福满足的笑容,你又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些所有难捱的时光,终究会历练出一个更优秀的你。

那时候,你不再会那么计较人生的得失和某人的不告而别,你会更加从容而坦然地去感谢那些自己曾经经历的一切。那些无法打败你的,终究会使你变得更强大。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