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4)

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4)

摘要:请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那些懦弱。请相信,更强韧、更从容的你,终究会遇到爱。请相信,未来的你,会更好。

4

在成长路上,我们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也总会有一些失望无助的时候。不要害怕那些困难,更不要害怕面对那些一个人的孤独时光。相反,恰恰是你独自克服孤独所带来的力量,塑造了此刻更有魅力的你自己。

不要奢望别人能够手把手教你成长,也不要轻易对别人寄予希望的曙光。对于成长来说,只有克服那些所有一个人的孤独后,才能真正地自发强大起来,才能补给内心真正所需要的安全感。别怕孤独,孤独终究能让你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人。

请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那些懦弱。请相信,更强韧、更从容的你,终究会遇到爱。请相信,未来的你,会更好。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