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2)

你总要一个人,走过一些艰辛(2)

摘要:请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那些懦弱。请相信,更强韧、更从容的你,终究会遇到爱。请相信,未来的你,会更好。

2

那天晚上,阿雅在我身边哭得歇斯底里,仿佛一个晚上她就能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光,或许她也希望她对男友的感情随着眼泪一并流走。

没过多久,阿雅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拼命工作,拼命去挑战那些曾经不敢做的事情,比如一个人生活,一个人跑去蹦极,一个人到处旅行。她不再害怕那些黑兮兮的深夜,不再害怕那些独孤无助的空洞。因为她打心底里知道,她绝对不能让自己停留在过去的悲伤里。她更想证明给男友看,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懦弱,她的勇敢在需要的时候会全力绽放。

从失恋中走出来的阿雅更加有所体会:在生活里,有人爱你疼你珍惜你固然是好。可我们也还是需要练习一个人的本领,更好地和自己相处。一个人其实也并不意味着孤独,我们可以在这个空白期里让自己去调整心态,在不动声色中给别人一个眼前一亮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