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5步,颈椎放松操

简单5步,颈椎放松操

摘要:脖子酸、肩膀痛、手发麻,头犯晕……如果你正被这几种症状折磨着,千万要花几分钟看完今天这篇!能救命!

Q:工作生活都离不开手机,可颈椎疼起来也真要命,有什么简单易学的颈椎放松操吗?

A:必须有!跟闵春晓老师学颈椎放松操!每天坚持,简单5步。

如果你已不幸成为“手机脖”,跳过下面一part,赶紧直奔重点吧~

如果你对长期低头看手机带来的危害了解的还不够全面,务必先认真仔细的看完这段:

“长期低头,严重改变人体工学,正常人的头部重量约4.5-5.5kg,如果前倾60度,颈椎所承受的重量可以达到约27kg左右,如果再加上坐姿的不正确,轻则出现颈肩酸痛、上肢酸麻,严重者可以引起脊柱错位,造成高位截瘫!

人的颈椎就好像一根弹簧,老是低着头,它就总保持一个姿势和曲度,时间久了,弹性就越来越弱,最后就不能还原了。而且颈椎病会产生很多并发症,比如经常性出现头晕、头痛,严重的就会压迫神经,出现恶心呕吐,晕眩,最严重的就会致命。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