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廉文化创作基地”挂牌仪式讲话稿

“勤廉文化创作基地”挂牌仪式讲话稿

核心提示:维护政府公信力,承担、落实,配合好xx区廉政勤政建设,推动xx区乃至整个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同道:

大家好!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这春花烂漫的大好四月天,备受社会关注和广大诗书画艺术家瞩目的“xx勤廉文化创作基地”正式揭牌成立了。在此,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地书画院全体人员向xx区政务服务中心、xx区文化馆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感谢你们对大地书画院的热切期待,感谢你们与我们共同分享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和进步的灵魂”,我们要想做成事,就必须有新的思维、新的办法,诗书画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xx区政务服务中心、xx区文化馆和大地书画院能在当前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着眼于文化大格局建设,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成立“xx勤廉文化创作基地”,也体现出xx区委、区政府反腐倡廉、依法行政和廉政勤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机遇,珍惜荣誉,提高政治责任、提高精神追求、提高思想境界,提高个人文化修养的手段,提高诗书画艺术水平、提高诗书画创作和交流的有效方法。我们要借助“xx勤廉文化创作基地”这个平台,这个新的起点,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团结广大艺术家和诗书画爱好者,努力学习、相互学习,善于学习,力争多出好作品,多出优秀人才。维护政府公信力,承担、落实,配合好xx区廉政勤政建设,推动xx区乃至整个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