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重点

中学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重点

核心提示:以“创办优质高中”起点年,决定以“作风建设年”和“课堂提高年”为主线,以完成六大任务为重点,通过八项措施强化教职工“助学生圆梦,为郧阳育才”的责任意识,持之以恒的培养干部与教师两支队伍,打造高考备考的铁军团队,深入持久的培优“三风”(校风、教风、学风),全力以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高考一本率和本科率。

2017年学校工作思路:以“创办优质高中”起点年,决定以“作风建设年”和“课堂提高年”为主线,以完成六大任务为重点,通过八项措施强化教职工“助学生圆梦,为郧阳育才”的责任意识,持之以恒的培养干部与教师两支队伍,打造高考备考的铁军团队,深入持久的培优“三风”(校风、教风、学风),全力以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高考一本率和本科率。

十四项重点工作:

1.“作风建设年”。          (责任部门校办)

2.“课堂提高年”。          (责任部门教务处)

3.高考。全力以赴备战2017年高考,力争一本上线突破一百人。(责任部门高三)

4.高一招生。               (责任部门教务处、高三)

5.教师招聘。                (责任部门校办、教务处)

6.教师住房。                (责任部门总务处)

7.校园后续建设。            (责任部门总务处)

8.健全管理制度,建立良性运行机制。 (责任部门校办、教务处、工会)

9.强化安全工作。            (责任部门安管办)

10.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责任部门校办)

11.加强校本研修。           (责任部门教务处)

12.狠抓“三风”建设。       (责任部门德育处、教务处)

13.推动活力校园建设。       (责任部门工会、团委)

14.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部门校办、德育处)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