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榜样—王春波

中国创业榜样—王春波

摘要:王春波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创业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选择了创业,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味道。即使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也不要轻言放弃,也许转折就在一瞬间,“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10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科技部、财政部、工信部、共青团中央等十大部委共同主办了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为活动周的重点活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特别节目—“2016中国创业榜样”。来自四川省的优秀创业代表、成都亿盟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春波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获奖者,登上了这个“双创”的最高荣誉殿堂。

颁奖典礼.jpg

王春波.jpg

“2016中国创业榜样”十位获奖者代表着国家重点支持的十个朝阳行业,分别为VR、中国制造、教育、智能机器人、精准扶贫、生活消费、无人机、技术创新、大健康和物联网十大热点创业领域。王春波即代表了物联网,这份奖不但是对王春波的鼓励,更是对物联网届推动社会发展的一种莫大肯定。

创业而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辛酸。日前,笔者一行专程赶到成都对王春波进行了专访。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