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月5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通过了市政协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经常性教育的成功实践,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在“学”上深化拓展,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做到年度有安排、月月有计划。要着力推进“做”的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参照系,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政协年度任务履职尽责。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明确时间、频次,形成机制,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担当负责。市政协机关党委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支部。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