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论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

福建理论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经济网2016年5月24日上午,福建全省理论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在福建会堂正式开班,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到会讲话。

高翔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我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握方向,明确根本,抓住关键,努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他指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基本前提,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必由之路,推进理论创新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内在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必要条件,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根本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的方向,中国学术必将迎来又一个春天,实现新的升华和跨越。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