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书记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讲话稿

镇党委书记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全镇党员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要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扎实开展好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今年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重点组织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宣传和知识测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深化拓展、警示教育及廉政文化创建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全镇党员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要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扎实开展好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这次活动的重点是强化“三个结合”。一是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继续坚持“一把手”讲廉政党课、集中警示教育、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也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教育的方式和途径。二是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继续坚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要求,也要结合骆店宣传教育资源优势和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开展具有骆店特色的教育活动。三是坚持开展活动和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中心组学习、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清理等系列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也要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项目推进、秸杆禁烧、美丽乡村、安全稳定等工作,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大战“红五月”、冲刺“双过半”,确保“两不误、两促进”,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宣教月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