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过一生

漂亮过一生

摘要:漂亮过一生,是你在生活中已经学会既沉稳又灵活的周旋;是你在工作中已经学会既热情又勤快的巧干;是你在做人中已经学会既宽博又谦逊的善举;是你在做事中已经学会既高涨又细腻的忠诚;是你在事业中已经学会既吃苦又敢拚的老练;是你在生命中学会既珍视又凝望的高贵。

其实,我们生活得不是没有激情,而往往我们缺少的则是一种漂亮过一生的情愫。

漂亮过一生,是一种处之泰然的机灵生活;是一种心安理得的仰望生活;是一种踌躇满志的掂量生活;是一种高瞻远瞩的把持生活;是一种勇往直前的博取生活;是一种乘风破浪的采撷生活;是一种永不言败的搏命生活;是一种虚怀若谷的珍惜生活。

漂亮过一生,不是叫你整天的异想天开,而是叫你整天的苦心孤诣;不是叫你整天的百无聊赖,而是叫你整天的脚踏实地;不是叫你整天的胸中无数,而是叫你整天的胸中有数;不是叫你整天的吊儿郎当,而是叫你整天的温文尔雅;不是叫你整天的纸醉金迷,而是叫你整天的运筹帷幄;不是叫你整天的灯红酒绿,而是叫你整天的卧薪尝胆;不是叫整天的偷梁换柱,而是叫你整天的老实本分。

诚然,没有人永远是你的冤家,也没有人永远是你的情敌,更没有人永远是你的无赖。只要你不怕于自己的单枪匹马而义无返顾地去挑战生活,那么你就肯定为自己的生活铺设一条康庄大道却让你稳步矫健的来回往返。你不要总是埋怨现实的残酷,你也不要总是悲愤社会的不公,你更不要总是敌对国家的不足,只有你心怀坦荡而凡事都往好处去想、去认真地做,那么你就一定会豁然开朗许多许久的!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