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没有自制力?

你为什么没有自制力?

摘要:你为什么没有自制力?

1

在我所熟悉的人中,这2个人一直在用自律的生活让我看到意志力的作用。

我的堂姑马上步入40岁,结婚15年,孩子已读初中,说到这你脑海中是否出现一个中年妇女的形象?

然而若你见到她本人,就会觉得时光不公。

多少女人的身体在三十岁出头就走了下坡路,我的堂姑却用20岁出头的容颜进入了中年。她身材苗条,头发乌黑亮泽,皮肤光滑紧致,眼角和脖颈都没有明显的皱纹。

身旁所有女性都知道堂姑的保养秘诀,无外乎是每天早上吃一碗自制的美容养颜粥,晚上不吃主食平日不吃零食,每晚把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用保鲜膜包裹20分钟。

这些公开的秘密却没有一个人坚持下来。

于是,当中年女性用昂贵的化妆品和补品与地心引力作对,一个用着最便宜国产护肤品的堂姑却实现了冻龄计划,甚至在女性最仇恨的肥胖问题上,她的体重,自22岁开始,除去怀孕那一年,都保持在98斤。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