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

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

摘要:当你控制了体重,也意味着,你极有可能控制人生。

1

在影院看完《摔跤吧,爸爸》,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感人励志的情节,还有米叔的身材最后像气球一样胀了起来,在这部戏里,米叔从19岁的小鲜肉变成了一个大腹便便的啤酒肚大叔。看电影时我还想,为了这部电影,米叔也是拼了,真舍得牺牲自己的好身材。后来才知道,米叔先拍的老年“爸爸”,为了老年的戏份,他用了一个月时间,硬生生把自己吃成了一个体重194斤、体脂有36%的大肚皮爸爸,顺利拍完《摔跤吧!爸爸》中80%的戏份后,又经过五个月的疯狂瘦身,米叔甩掉了50斤肥肉,体脂终于降回到了9.67%,用他自己的话说,“减肥减到累趴了。”

据说开拍前,导演曾建议米叔从年轻时拍起,但遭到了拒绝,因为米叔怕自己拍完电影后,没有动力再减回去,米叔这是用生命诠释健身的意义和效果啊。

先把自己吃成球,再变回健美先生,这身材简直是传说中的弹簧身材啊,更有人戏称为“气球人”。根据角色需要,变瘦或者变胖在演艺界并不新鲜,最有名的减肥案例莫属于汤姆·汉克斯,他为了出演《荒岛余生》的主角,用一年减掉了49斤。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荒岛生存的故事,拍摄过程也如同在蛮荒之地求生一样艰辛,影片拍摄耗时16个月,中途停拍长达1年,不过停拍是为了让汤姆·汉克斯能减掉49斤的体重和将头发留长,在这段时间内的汉克斯不仅在过程中感染上了葡萄球菌,还几次为减肥而受伤,这样的减肥经历也会成为后辈们膜拜的经典吧!

不过这也充分说明一个事实,想变瘦或变胖,并不是那么难的事情,我们其实也可以控制自己的身材。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