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在惩罚不运动的人

世界正在惩罚不运动的人

摘要:你不爱自己,真的没有人能替你痛苦。再不动起来,世界就要惩罚你了。

1

上个周末,朋友小何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他的一个女同事,前段时间身体不舒服请假回去休息。一个月后,竟然传来噩耗,她被检查出得了乳腺癌,已到晚期。病情在短时间内迅速恶化无法控制,不治而亡。这年她28岁,结婚刚好一年。

看着自己熟悉的好搭档突然从身边离开,小何除了心痛之外,更多的是懊悔。为什么没早点发现呢?一个月前和她说过的话,还回荡在耳边,她认真工作的画面,还浮现在眼前,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在28岁的年纪,女人最美好的年华,还有大把美好时光还没来得及享受,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人间。真是痛惜啊!

朋友告诉我说,这个女孩因为家庭出身贫寒,工作特别努力,年年被评为优秀员工。工作起来废寝忘食,为了赶项目经常加班,熬通宵。

也许是因为工作太努力,太拼命,所以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没有及时做体检,导致延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直到发现时,已经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