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6周年会议讲话稿:缅怀党的光辉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

建党96周年会议讲话稿:缅怀党的光辉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

摘要: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纪党规教育,真正使遵守纪律、执行纪律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xx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努力开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一定要强化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压实责任担子。要夯实基层组织,推进两个全覆盖,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落实基本保障。要建强党员队伍,大力培育“四讲四有”的党员干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纪党规教育,真正使遵守纪律、执行纪律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xx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努力开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