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讲话稿

市委书记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讲话稿

摘要:当前盐城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期,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坚持讲政治、顺民意、抓大事、办实事、正风气,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中国共产党走过96年光辉岁月,成为领导中国人民的核心力量,显示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盐阜大地是一片红色热土,盐城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走过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走过热火朝天的建设时期,走过激情澎湃的改革年代,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谱写了光辉灿烂的壮丽诗篇。

当前盐城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期,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坚持讲政治、顺民意、抓大事、办实事、正风气,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做幸福生活的创造者,突出聚焦富民,下大力气办好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和交通水利等民生实事,认真做好富民这张分量重、分值高的答卷,让发展更有温度,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要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发扬敢闯敢试的光荣传统,以更大的力度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要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落实、统一活动日、党代表活动日等活动,多用“脚板”去丈量短板,用辛苦去化解心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走进群众门槛与心坎。要做敢于担当的实干家,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到抓落实中,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注意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凝心聚力确保既定目标落实到位。要做遵纪守法的正派人,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反“四风”,一身正气守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盐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