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成为北京冬奥会首家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成为北京冬奥会首家官方合作伙伴

蔡奇陈吉宁张海迪田国立出席签约仪式

7月13日,中国银行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赞助协议,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家官方合作伙伴。本报记者 戴冰摄  

7月13日下午,中国银行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赞助协议,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家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在满足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金融服务需求、改造银行服务网点和设施的硬件及系统、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和冰雪运动普及等方面,提供优质、可靠、个性化的全面金融服务。

陈吉宁致辞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对于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筹办工作启动以来,我们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年2月,北京冬奥组委全面启动市场开发计划,经过公开征集和公正评审,最终确定中国银行成为北京冬奥会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冬奥会既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盛事,也是加快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北京冬奥组委将搭建推广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使参与企业充分享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希望国内外更多企业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中来,共享冬奥机遇,共赢合作发展,携手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更大贡献。

田国立致辞说,中国银行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理念,传播北京2022愿景,提供国际最高水准、最全面、最可靠的冬奥金融服务和支持保障措施,促进大众健身和冰雪运动普及。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