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家在京福建企业有序疏解“落户”永清

2000家在京福建企业有序疏解“落户”永清

摘要:有2000家在京福建规模企业已经或将与位于永清的北京鑫海商贸城达成了“落户”协议。

日前,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暨驻京闽籍各行业商会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首都疏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廊坊永清北京鑫海商贸城举行。推进会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介绍,总商会与北京市及廊坊市相关部门共同搭建起了在京福建籍企业有序搬迁至永清的平台,2000家在京福建规模企业将在非首都功能疏解中“落户”河北廊坊永清。

陈春玖介绍,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属下目前共有2万多家会员企业,其中规模企业近3000家。目前,商会已经先后引导鞋业商会、纺织服饰商会等行业商会1000多家会员从大红门、动物园、木樨园等商圈、市场撤离。有2000家在京福建规模企业已经或将与位于永清的北京鑫海商贸城达成了“落户”协议。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