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讲话稿

区委常委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讲话稿

摘要:大力推进文艺创作,激发文化发展活力,创作和生产更多关注国家命运、反映人民心声、书写时代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文化需求的文艺精品。四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梳理排查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xx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创新务实、苦干实干。一是全面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水平。围绕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等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通过开展表彰原州区十大道德模范、原州区文明家庭,引导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二是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原州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深主题宣传,做亮成就宣传,做精典型宣传,做好导向宣传,做强形象宣传,不断提升外宣工作水平。三是全面提升文化发展水平。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加快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均等化建设。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培育文化新兴业态,打造一批有实力、有活力、有竞争力的骨干文化企业;大力推进文艺创作,激发文化发展活力,创作和生产更多关注国家命运、反映人民心声、书写时代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文化需求的文艺精品。四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梳理排查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