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座谈会召开

山西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座谈会召开

摘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深化对山西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总结和理论概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本报讯(记者王立忠)8月17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座谈会在并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清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

王清宪要求,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带头贯彻、深入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结合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担负起在实践基础上不断推动理论创新的时代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深化对山西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总结和理论概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