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机场综合交通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北京新机场综合交通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摘要:8月30日上午10时许,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毕,包括停车楼和综合服务楼在内的北京新机场综合交通中心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

8月30日上午10时许,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毕,包括停车楼和综合服务楼在内的北京新机场综合交通中心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新机场建成后,该中心通过对高铁、地铁、城铁等轨道以及高速公路的功能融合和高效集散,实现航空性换乘服务、航站楼内外服务的互联互通,切实增强新机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范围。

综合交通中心工程航拍 通讯员 杨志勇摄 千龙网发

综合交通中心工程航拍 通讯员 杨志勇摄 千龙网发

综合交通中心工程是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地下轨道交通北段、停车楼、综合服务楼三大部分组成,位于主航站楼北侧,总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也是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定位得以实现的关键工程。

 通讯员 杨志勇摄 千龙网发

封顶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志勇摄 千龙网发

其中,综合服务楼作为北指廊,与主航站楼五个指廊共同形成了一个形态稳定匀称的整体构型,既能为新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实现提供保障,又能体现造型优美。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