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的时候,想想5年后你什么样子(4)

纠结的时候,想想5年后你什么样子(4)

摘要:不知道想成为什么样子的话,那只有两个原则:多挣钱和开心要紧。

4

在人生这条路上,我时常迷茫,在陷入琐碎、日复一日的日常的时候,时常会丧失方向感,害怕自己成为曾经最讨厌的人,害怕在人生这条路上掉队,害怕曾经一起玩耍、欢笑的朋友把自己甩在后面......

人生有这么多迷茫和恐惧,时时不知如何是好。

但静下来的时候,我又觉得迷茫是正常的。那些看上去光线亮丽的人,也在黑暗中走过荆棘丛生的路,也停在原地想想曾经的自己失声痛哭。

哪个人不是一边迷茫,一边在努力生活,不然哪里来的所谓中年危机,对吧?

我现在的想法是,不要害怕迷茫,迷茫是常态。就算迷茫,也不停下脚步,总能前进。

迷茫的时候,遇到人生的岔路口的时候,问问自己的心,你5年后想成为什么样子,你的心就会安静下来,知道该往哪里走。

不知道想成为什么样子的话,那只有两个原则:多挣钱和开心要紧。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