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师节 这些老师 有没有勾起你的青葱回忆

致敬教师节 这些老师 有没有勾起你的青葱回忆

摘要:昨天的他们敬业可爱,以校为家;今天的他们奇思妙想,善于钻研;明天的他们紧跟时代,贴近学生……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这样一场场“相恋”每天都在上演。

致敬教师节 这些老师 有没有勾起你的青葱回忆

带学生们跑操的程绍南,把电视剧和教学巧妙结合的王利超,和学生打成一片的90后张敬敬

编者按

九月是属于老师的时间,天空高远,空气澄澈,果粟丰盈,衬得上老师这个称谓!

他们有的坚守了一辈子岗位,学生和学校是他们刻入内心的欢喜,离不得,忘不掉;

他们有的已届中年,一心把熟悉的课堂和课程玩出新花样,流行音乐、热门电视剧……只要能让孩子开心就去学习,咋折腾都行;

他们有的感召于恩师的风采而来,愿意用最美的青春写一首教育之歌……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会累、会痛、会生气、会难过,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对他们多一分体谅!

他们是有梦的筑梦人,被寄托了太多的美好期望,负重前行不敢稍有踏错!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南商报》推出这组报道,希望还原一个有血有肉、有爱有泪、活生生、普通的老师!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学生虐我千百遍,我待学生如初恋”,其实,初恋容易,恋爱婚姻长跑很难。

与教育相恋长跑35年,学校与学生已是刻入骨血的爱恋。

昨天的他们敬业可爱,以校为家;今天的他们奇思妙想,善于钻研;明天的他们紧跟时代,贴近学生……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这样一场场“相恋”每天都在上演。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