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与不跑步,过的就是不一样的人生

跑步与不跑步,过的就是不一样的人生

摘要:我相信,跑步与不跑步,过的就会是不一样的人生。

1

小萌是公司里,坐在我对面的同事。

每次上班没一会儿,总能听到她的哀嚎,从头疼、肩膀疼,眼睛疼,到困,每天变着花样儿地说着自己如何身体不适。

小萌是个吃货妹子,微胖又不爱运动,皮肤长痘,黑眼圈明显。总是一副忙于工作,身体透支的模样。

像小萌这样的同事,还有很多。多数人都有职业病,容易肩酸腰疼,精神不振也成了常态。

确实,天天对着电脑加班,身体都处于负荷状态,加上一个坐姿就是一整天,大罗神仙都要腰酸腿疼了。

当然,也有例外的,小春就是一个。

在办公室中里,大家都沉浸于吐槽工作太累的时候,她依然不为所动,继续工作。当大家都在感叹自己腰酸腿疼的时候,她依然精神奕奕。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小春的精神总能这么好?后来才知道,她原来一直在坚持跑步。

小春曾经是一个小胖妞,因为胖,她的男朋友跟她分手了。理由是:“你这个样子,朋友聚会,我根本就不敢带你。”

喜欢你的时候有多长情,厌恶你的时候就有多无情。

失恋中女人总是对自己特别狠,小春决定要瘦下来。她开始坚持跑步,几个月后,她瘦了十几斤,等到坚持跑步一年后,她不仅瘦了二十多斤,连气质都发生了改变。

她整个人变得神采熠熠,对待工作自信有礼,不慌不忙。从内向外散发出来的魅力,使她把工作和生活都处理得井井有条。

跑步的魅力真的很大。

那种身体累到极致的体验,是一种心情的极度轻松;

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是一种把浑身的疲倦、酸痛甩开的过程;

那种气体在一呼一吸中听到自己心跳的时刻,人的感受更接近于自我的真谛。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