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勤公使出席全英华侨华人庆祝国庆68周年活动

祝勤公使出席全英华侨华人庆祝国庆68周年活动

摘要:祝公使充分肯定旅英华侨华人为促进中英友好、弘扬中华文化、支持中国建设发展及和平统一大业所做突出贡献,勉励广大旅英侨胞砥砺奋进,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12日,祝勤公使应邀出席全英华侨华人在伦敦新东方城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活动。伦敦布伦特市市长乔汗及来自全英各地主要侨团侨领和中资机构代表400多人参加。

祝公使代表刘晓明大使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向广大旅英侨胞致以节日问候。他回顾了建国68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再创辉煌。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即将于下个月召开,它必将成为引领中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新征程的里程碑。

祝公使指出,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也是两国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之年。两国在“一带一路”、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中英关系战略定位更加明晰,合作基础更加坚实,互补优势更加突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一定能够结出更多“黄金成果”。

祝公使充分肯定旅英华侨华人为促进中英友好、弘扬中华文化、支持中国建设发展及和平统一大业所做突出贡献,勉励广大旅英侨胞砥砺奋进,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活动由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办,是英国侨界庆祝国庆6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