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挺起脊梁

党旗飘扬 挺起脊梁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形成了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与党的建设同步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十八军老战士遗孀为昌都少先队员讲述十八军的故事。

周婷婷摄

江孜县闵行中学学生观看西藏新旧对比图片展。

旦增摄

拉萨市吉崩岗街道热木齐社区进行第八届“两委”班子换届选举。

旦增西旦摄

墨竹工卡县卫生系统驻加尔多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学习中央有关精准扶贫精神。

次旺唐斌摄影报道

驻贡嘎县岗堆镇吉纳村工作队队员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旦增李洲摄影报道

去过西藏的人都知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城市和乡间随处可见。

飘扬的国旗背后,是历史上无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是现在34.6万名党员的持续接力。

做好西藏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建设好各级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组织,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形成了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与党的建设同步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