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治边稳藏战略 努力实现长治久安

贯彻治边稳藏战略 努力实现长治久安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明确了新形势下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提出了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作出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确定了“十二五”“十三五”中央支持西藏的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制定了惠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明确了新形势下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提出了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作出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确定了“十二五”“十三五”中央支持西藏的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制定了惠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我们时刻铭记党中央的殷殷重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以强党建为保障,紧紧依靠各族干部群众,扎实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当前,西藏反分裂斗争常抓不懈,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各族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加强,发展稳定生态正处在历史上最好时期之一。

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树牢“四个意识”,一切工作都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办,一切事情都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执政本领的根本遵循,作为武装头脑、做好工作的强大武器,作为增强全局意识、驾驭复杂局面的关键途径。始终把党的治藏方略作为教育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重中之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群众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的一系列重大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