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破局: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10)

人生破局: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10)

摘要:人生破局: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

10

人生艰难,是因为不知前路,不知规律。

要懂得破局。

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要能够把抽象的名词,具象化认知。要能够把具象化的现实,总结出抽象的原理。能够把复杂的事儿,提纲挈领简单化。要弄清楚简单事物背后,极尽复杂的运行机理。

快乐的人生,就是在这七个阶段中,不断循环。你的目标你做主,你的事业你开创。人生一步也无法取巧,必须要实打实的,把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立的、确定的工作做好。对人性的认知抱永远的乐观,博弈固然繁复,但人心始终是向上的,渴望着对事业成就者景仰的。重要是我们自己的认识,规律就是规律,万不可跟规律怄气,不可与人性顶牛。浮生若茶,破执如莲。止浮躁,定空茫。安迷心,定其神,顺人性,遁规律,看似刻板,实则一步见花开,步步燕归来。心存明月在,常照彩云归。如此绝美意境,才不负我们激情人生。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