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破局: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8)

人生破局: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8)

摘要:人生破局:看见看不见,知道不知道

8

挺过博弈期,就迎来了春暖花开。

第五个阶段,市场认可期。

鲜花来了,荣誉来了,此前骂你最狠、恨你入骨的老兄率先登门,紧握你的手说:要不是我在你最危难的时候,扶了你一把,你现在都死了几次了。人啊,你要懂得感恩。

你忍着将对方拖进厨房,宰掉喂狗的强烈冲动,满脸真诚的拥抱对方:谢谢,谢谢,没有你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

度过艰危,你就成熟了。

不是不计较,只是不值得。

然后是第六个阶段,资源聚合、事业辉煌期。

你已不再是凡夫俗子,人中龙凤的标识,刻在你睿智的脑门上。高不可攀的大人物,纷纷与你称兄道弟,寻求合作。所有人都认可你,只要市面网络之上,有一句机智的话语出现,大家第一时间把版权送给你,非说是你说的。你不承认大家就跟你急。

你踌躇满志,志得意满,睥睨天下,目无余子——忽然间冷风袭来,把你手上比擀面杖还粗的雪茄,吹得直飘向大西洋。

聚集在你身边的人群,霎时间消失了。只有一句阴森森的话语,自遥远的天际飘忽不定,若有似无:

凛冬将至。

你死定了。

物极必反,进入你人生事业的第七个阶段:熵极而衰,必须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于不断的进取中焚化昔年积成的旧自我,革面洗心,惕砺自强,迎接一个充满变化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