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我心鼓舞,筑梦飞扬

十九大,我心鼓舞,筑梦飞扬

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提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内容对过去五年中国的发展做了全面的总结,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做了细致的谋划。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振奋士气、鼓舞人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五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前所未有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国人民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希望。

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它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

面对美好的未来,全国人民充满信心,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因为我们坚信,在坚强有力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梦想必定都会飞扬起来。

领导核心的坚强有力筑梦飞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结历史、结合实践,为中国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的行动指南,让我们有了足够的底气和信心去开创党和国家事业的美好未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经济发展的历史成就筑梦飞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树立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攀升,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从严治党的勇气行动筑梦飞扬。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从“八项规定”切入,以前无古人的勇气自我革新、正风肃纪,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严字当头、反腐倡廉,党风政风焕然一新,政治生态日渐清朗,实现了浴火重生,实现了政治生态的气象更新。

敢于担当的大国形象筑梦飞扬。五年来,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体现的是一种大国风范,彰显的是一种大国担当,做出的是一种大国表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擘画出一幅世界发展蓝图,提出了建设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纲领的全球治理体系,中国在世界舞台中独领风骚。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中国奇迹足以证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党和国家将无往不胜,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本文链接:http://www.71.cn/2017/1021/970150.shtml(转载请保留)

(作者单位: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委组织部)

【声明:本文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仅供参考。】

本文系宣讲家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网友之家栏目投稿邮箱为:jst71ztz@126.com,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欢迎加入网友之家QQ交流群209961124,网友之家交流3群: 522415122。

责任编辑:刘媛校对:连元博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