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五个扎实” 推进跨越发展

落实“五个扎实” 推进跨越发展

——专访陕西省省长胡和平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按照总书记对陕西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日前,本报记者采访了陕西省省长胡和平。

陕西是我国最大的苹果主产省,洛川苹果成为陕西的一张“名片”。

张辰摄

2017年8月27日,7对羌族新人在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举行民族传统婚礼。

人民视觉

陕西渭南华阴老腔传承基地,大学生与老腔艺人面对面交流。

人民视觉

日前,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职工完成了110千伏嘉黄I线的检修维护工作,将为秦岭天台山特长双向六车道隧道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张辰摄

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荣获“国家一级博物馆”的民办博物馆——大唐西市博物馆。

人民视觉

西安曲江新貌。

资料图片

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按照总书记对陕西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日前,本报记者采访了陕西省省长胡和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