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摘要:近年来,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习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指引的方向前进,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努力奋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甘肃是一个内陆欠发达省份,战略位置重要,资源相对丰富,但经济发展滞后,生态环境脆弱,贫困问题突出,发展优势和劣势都比较明显,发展潜力和困难也都比较大。2013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并作出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扶贫开发、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改进干部作风等八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这是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政治嘱托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甘肃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确定了实践路径。

近年来,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习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指引的方向前进,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努力奋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