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故事】生活不仅仅只是比赛(2)

【名人故事】生活不仅仅只是比赛(2)

摘要:生活不仅仅只是比赛。面对生活,无论成功或者失败,永远露出最真挚的笑容,才是真正“上帝的宠儿”。笑对生活,才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f33bcb60ce254ddcb2464cd67938c449_th

埃蒙斯的笑容,也彻底征服了捷克著名射击女选手卡特琳娜的芳心。比赛结束后,她走到埃蒙斯身边,大胆地向他表示自己的爱慕之情。

卡特琳娜说,是埃蒙斯的笑容,彻底打动了她。在巨大失败面前,还能流露出这么灿烂的笑容,这就是一种强大和无畏。

有记者问埃蒙斯,两届奥运会,您都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是人生中多大的遗憾啊!

埃蒙斯听了,微笑着说道:“这没有什么遗憾的,竞技比赛正是充满着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才使得比赛更加充满着悬念,更加扣人心弦。比赛结束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下一步我还要去恋爱、度假、旅游、团聚。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不应该仅仅只是比赛,这才是生活的主题。”

生活不仅仅只是比赛。面对生活,无论成功或者失败,永远露出最真挚的笑容,才是真正“上帝的宠儿”。笑对生活,才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