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会议观后感

十九大会议观后感

摘要:通过观看十九大会议,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感受到中国逐步变得富强和发生的飞跃,感受到我们的党是从胜利走向辉煌的时代,感受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已经来临。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胜利召开。

我坐在电视机旁,静心观看收听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心中感慨万分,非常激动。这五年之来是奋进的五年,是砥砺向前的五年,是中国不平凡的5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这五年里我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了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行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通过五年的奋斗,我国经济、科技、国防等综合国力都进入了世界前列,我国的国家面貌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难题、公平教育、医疗改革、居住养老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且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大幅提升,全党全

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通过观看十九大会议,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感受到中国逐步变得富强和发生的飞跃,感受到我们的党是从胜利走向辉煌的时代,感受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已经来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主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展好三会一课,带领社区干部和社区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为社区居民服好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