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北京市东城区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摘要:11月9日下午,“东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部署会召开。

11月9日下午,“东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部署会召开。

“东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北京市东城区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29个党(工)委书记、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知名专家、区委党校教授等组成,从近期持续至2017年年底,将面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各社会群体,分层分众开展集中宣讲活动700余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楼门院,进一步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会前,“东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及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近50人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光辉起点·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建党初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家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区各级宣传部门要积极筹划、周密部署,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向干部群众讲清楚、讲明白。宣讲活动要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