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谈责任”系列访谈节目观后感

“一把手谈责任”系列访谈节目观后感

摘要:身体力行是最生动的引领,率先垂范是最有力的号令。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既要带好队伍,也要管好自己,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引领者、推动者。

根据镇纪委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夯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通过观看“一把手谈责任”系列访谈节目,主要有以下几点感悟:

一是对标看齐找差距。如果政治意识不强,就会带来行动上的偏差,“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就会出现问题,既贻害个人、又危害事业。我们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主体责任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方针政策。

二是严抓严管看作为。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我们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清单明责,找准抓手,压实责任,既见“树木”又见“森林”,履责不甩手,问责不缩手,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三是立言立行见行动。身体力行是最生动的引领,率先垂范是最有力的号令。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既要带好队伍,也要管好自己,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引领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